魔法少女矮地鹅

一个搞创小号II混乱邪恶II荤素不忌来者不拒

【群像】然而股神早已看穿一切 vol.2

食用须知:

-创2群像,任豪视角,开局一本书,炒股全靠赌

-cp乱炖,绝不拉郎,有糖死里凑,无糖是朋友

-激情短打,后续随缘,爆肝一时爽,一直爆肝一直爽


为庆祝我儿豪崽出镜更新一章。

以下正文:




6 不做无谓的挣扎

 


会被导师cue上台跟人掰头的事是任豪坐上A班位子后就预想过的。99个人里藏龙卧虎,初评拿A纯属侥幸,再看看自己所属的小破公司任豪简直受宠若惊。要不是上台顺序靠前A班还没坐满,他恐怕就得被打为基层群众重新来过了。


可要和依海的刘也跟嘉行的丰楚轩掰头,那不得行。大公司,惹不起,告辞。


话虽这么说,但能不能掰,和要不要掰,这是两码事。事关一个男人的尊严,任豪摩拳擦掌,就算面对已经拿到流行舞教资和学习popping七年的两大舞担,也不能输的太难看。


音乐声响起,看台上哇声一片。


……


任豪决定收回刚刚的话。他一个刚做练习生时甚至还不会跳舞的半吊子,还掰头,掰什么头,他看是要他掉头。刚刚flag立得有点满,这会儿脸上实在有点儿疼。


他看了看沉浸在另两人共舞里的四位导师,又看了看身边舞动得忘我的俩对手,果断站在一边加入了看台兄弟们欣赏的队伍。


一下场赵政豪就特耿直过来提问:“任豪哥,老师说后面那段是要三个人一起跳的,你是忘了吗?”


任豪高深莫测地笑了笑,心想你哥我没忘,你哥我只是看得比较开,不做无谓挣扎罢了。



 

7 吃进肚里的才是自己的


 

每次节目组发手机,都是任豪检验自己学习成果的时候。他争分夺秒看走势,刻不容缓比k线,坚决不把宝贵的联网时间花在又要话费又不能挣钱的打电话活动上。


节目播出一段时间后经纪人姐姐实在忍不住出此下策,假借寄衣服之名用快递箱夹带了老厚一封“家书”,强烈谴责任豪拿到手机不给公司打电话汇报进度只顾独自富裕的行为和见了吃的就走不动步主动退出舞台不要镜头只顾埋头苦吃的举动。


毕竟他们岛外人根本不知道节目组什么时候给手机,随机拨打十次有九次是关机,好不容易有一次打通了,不出两秒就被苦心孤诣沉迷看盘的任豪果断挂掉。实在不知道怎么联系这个失联人士的经纪人姐姐只能无奈在信中咆哮:


“求求你别吃了!


你能不能看看镜头!!


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已经有了人间炸鸡的称号!!!”


任豪扫了眼满纸的加粗感叹号,不屑地哼笑一声,随手把信扔到快递箱里。他坐在小马扎上翘着腿,用国王巡视自己疆土的气势扫视着一望到底的大通铺,正巧看到小个子从锡纸烫嘴里抢下半个面包。


还是太天真了。任豪摇摇头,扒拉了一下箱子里随信寄来的牛肉干。在这个缺衣少食的生存类节目里,吃到嘴里的东西都有可能被人抢走。什么镜头热度都是虚的,只有咽进肚子里的才是真的。



 

8 渣男锡纸烫


 

自从卷毛港仔走了,锡纸烫很是闷闷不乐了一段时候。一天天丢了魂似的坐在床上发呆,丧眉耷眼的脸轻易就有了深情的意味。


众人皆以为锡纸烫种在床上是在怀念离去的下铺,一个个走过路过都不忘带点吃的以示慰问。任豪掂量了一下手里还剩大半的老干妈,出于道义给锡纸烫分了点牛肉干。


临走时他狐疑地看了看一干二净啥都不剩的14号床,忽然有些怀疑锡纸烫一直留在床上其实是怕回来时没有港仔的标志性衣堡找不着北。


不出两天锡纸烫又结束了“单身”状态,即使没有小个子不得见还有卷毛港仔也照样浪得飞起,天天和另一个锡纸烫插科打诨骚话连篇。


可能同一物种比较有共同话题。任豪看着二人如出一辙的锡纸烫心想。就是有点难办,以后不能管锡纸烫叫锡纸烫了,有两个锡纸烫,容易弄混。


那要叫什么呢。任豪看看锡纸烫又看看锡纸烫。不如就管那个骚话连篇的叫渣男锡纸烫吧。



 

9 不过是个冲浪少年罢辽


 

经纪人姐姐的新信不说吃这个问题了,毕竟这营里伙食确实堪忧;经纪人姐姐的新信也不说打电话这个问题了,毕竟狗改不了吃屎任豪改不了看盘,猫改不了偷腥任豪改不了投资,要任老板主动打个电话简直是天方夜谭。


经纪人姐姐写的这封新信,主要是为了讲一下任豪离了手机就把社交能力一块儿丢了的问题。


“孤僻的自闭少年”任豪看经纪人摘抄的粉丝评语看得津津有味。


“因为想要远离人群所以选择不和队友睡在一起而是锁定了最角落的104号床与自闭锁哥形成犄角之势。”


“常常因为过于自闭而感到和其他人格格不入只好左手《从零开始学炒股》右手篮球消磨时光。”


“内心的孤独无人能懂只能假借炸鸡掩盖自闭,哥吃的不是炸鸡而是寂寞。”


这就有点上头了。任豪心想。我不过是一个爱在网上冲浪的少年罢了,该有的社交魅力还是有的,得维护一下我开朗外向的形象。


于是第二天创造营理疗馆开张了。副馆长任豪除了提供床位外从未现身过,是理疗馆里最神秘的男人。


任豪却很满意。理疗馆至少证明了他的社交圈有四个床位那么大。



 

10 得寸进尺


 

成功开起来的理疗馆挂名副馆长任豪近日非常得意。他深感自己完美完成了经纪人姐姐关于社交的指标,可以适当地提出一点小小要求以作奖励。


于是又一次拿到手机时他难得拨出一点宝贵的时间给经纪人打了电话,要求把之前打包行李时胎死腹中的几本书寄过来。


“还寄?那么多本?你一天天上课训练录节目哪来的时间把那么些书都给看了?”


“看不完摆在床头也是好的。多摆几本有排面嘛。”


经纪人姐姐觉得任豪刚说了个笑话。


这一次“运费从工资里扣”这句话也不能威胁到任豪了。任豪交待完就又冷酷无情地和经纪人说了拜拜。他的时间真的很宝贵,说不定哪天就分分钟都是百万上下的了。




今天的股神也早已看穿了一切。




-TBC-



评论(38)

热度(92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