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矮地鹅

一个搞创小号II混乱邪恶II荤素不忌来者不拒

【all艺】Illusion(三)

*普通ABO设定*

*本章出场齐艺/琛南旧事/微微微量轩艺*

*随手激情短打有ooc无逻辑含大量私设*

*不涉及真人*

排雷:

琛南旧事:姚琛Bx周震南A 非典型性BA配对

副cp终于出来了一对。

我就写个乐呵,你们也看个乐呵。欢迎捉虫。

以下正文:



等从这场视听盛宴里回过神来,不少人都认出了台上的有名dancer。台下一片窃窃私语,无非是些这两个在各自领域称王的人究竟怎么有了交集的问题,也不知等明天录拍放出来又会在圈里引发怎样的山崩海啸。


张颜齐不管那些抱着礼物举着荧光棒围在台边的粉丝,一结束就拉着王晨艺从员工通道直通后台。王晨艺被他带着从一片混乱的人群里穿过,耳边充斥着工作人员的指挥声和其他选手的问好声。等他们终于在角落里的一个休息室门口停下,王晨艺才有些后知后觉。


“这是要去哪?”


张颜齐看着他没说话,抓了抓一头杂草似的头发。王晨艺无端从他眼底看出一丝懊悔的意味来。


“……给你介绍个兄弟,来吗。”


僻静的角落鲜有人至,仿佛被一个无形的结界隔绝在一切喧嚣声色之外。休息室里突然传出一阵笑闹声来,王晨艺恍然。这个要介绍的兄弟恐怕就在眼前的休息室里了。


来京城几年社交圈依旧窄得不行,来来去去就是舞社里几个相熟的dancer,王晨艺也乐得多交几个朋友。不知怎的他对这个地下rapper莫名地信任,连带着对他的兄弟也多了几分期待。


于是他欣然应允:“好啊。”


门一开,一个真皮长沙发映入眼帘。这间休息室只怕和普通休息室有些不同,该有的不该有的器具设备全都有,说是一间简易居室都不为过。一个穿着黑色工字背心的男人正在擦拭着混音台,看到他们进来友好地笑了笑。


王晨艺闻了闻,是个beta。但屋里还有一个alpha的气息,强势的奶油冰淇淋味熏得他有些晕。王晨艺不由自主地向张颜齐靠近了一点。


懒洋洋的声音在屋里响起:“谁啊。”


一只细嫩雪白的手搭在工字背心肌肉饱满的手臂上,借力从他身后站了起来。Alpha半眯着眼挂在男人身上,像个小孩儿一样蹭了蹭,一眨不眨地盯着两个不速之客。


“张颜齐。”alpha收起了身上的攻击性,“你比完咯?”


房间里的另一个alpha嗯了一声,算是回应。他示意王晨艺跟他过去,边走边介绍:“周震南。玩音乐的。”目光转向被挂着的男人,“姚琛。这间酒吧就是他开的。”


王晨艺点了点头,笑得有些害羞:“王晨艺,跳舞的。”


姚琛要伸出去握手的手被周震南拉了回来,抱在怀里玩。小孩儿眨了眨眼,上下打量了两眼王晨艺,突然开口道:“我认识你,王老师。你groove很强。”


王晨艺惊讶地睁大了眼。他倒是没想到这些玩音乐的里还会有人了解他。他这算不算是……有个词怎么说的来着,出圈了?


王老师有些好笑的想。


“别傻站着了,坐啊。”姚琛放下了手里的酒精棉,拿过一边的湿纸巾擦了擦手。如果不看信息素,绝不会有人把姚琛和beta联系到一起。男人解下寄在腰间的外套披上,一身恰到好处的肌肉线条被掩盖在宽松布料下。


周震南有些不满地嘟囔两句,把手伸到姚琛衣服里继续挂着。


他看着一副可爱甜软的小孩样,仿佛一个天真懵懂的omega,实际一双死鱼眼恶狼似的透出股狠劲儿,警告着每一个窥伺他嘴边猎物的不知死活的对手。


这一晚王晨艺不知怎么的就被三人拐到了酒吧附近的火锅店,半夜三更的街道上一丝活人气息也无,在几人的插科打诨下倒也不显得冷清。等在卡座里坐下,一向口味清淡的王老师就开始后悔。被三个重庆人包围的后果就是他那半边的清汤锅也渐渐染上了一丝丝辛辣的红,一不留神就会被刺激得眼泪都要逼出来。


最后还是张颜齐实在看不下去。他给了对面的恶劣二人组一个适可而止的眼神,叫来服务员专门给王晨艺点了一扎牛奶。


王晨艺没来得及阻止他,只能眼睁睁看着服务员端着一大壶牛奶走了过来。他有些委屈巴巴地看着那壶奶:“这么多……这么大一壶我喝不完啊。”


张颜齐又抓了抓他那杂草似的头发。对面两人边嘲笑张颜齐边笑倒在对方身上:“张颜齐你是不是莽……来火锅店里嚯奶,你啷个不去茶馆吃面嘞!”


耷眉丧眼的rapper企图狡辩过关:“你们两个给我闭嘴……现在这个点除了牛奶,别的肯定都莫得了——”


姚琛拍了拍笑得喘不过气来的周震南的背,坐直身端起啤酒灌了一口。“那你也没必要点一扎噻,又不是没有一盒一盒单卖的。你瞅瞅王老师被你吓的,脸都青咯——”


王晨艺不忍心看张颜齐涨得通红的脖子。他壮士断腕地盯着那壶奶,出来打圆场:“没事,就算喝不完我也可以——”


“你能嚯多少嚯多少。”张颜齐突然打断了他,“剩下的我给你嚯咯。”


吃完火锅几人心满意足地在店门口告别。姚琛和周震南一起打车走了,张颜齐坚持要送王晨艺回家。王晨艺没推辞,毕竟就算是京城也不太安稳,大半夜的总有些人盯着落单的beta下手。


张颜齐骑来他那辆哈雷,把跟车体一个色的大头盔往王晨艺头上一扣,长腿一跨,握紧离合:“抓紧我,走了。”


这是王晨艺第一次坐摩托车。他手忙脚乱地在后座上安顿好,就感到颊边的风越来越大,直到汇聚成呼呼的交响乐。他有些紧张,手紧紧环着张颜齐的腰,缩着脖子把下巴尖儿抵在alpha并没有多么宽厚的肩背上。


张颜齐从后视镜里看到王晨艺紧闭着眼的样,下意识放出些许信息素安抚他:“别怕,我不会把你摔出去的。”


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明明清楚alpha的信息素对beta是不会有什么作用的。


然而后座的beta却像是真的被他的苦艾味安抚到了一般慢慢睁开了眼。王晨艺新奇地在张颜齐身后左看右看,高楼上的霓虹灯一个接一个呼啸而过,仿佛幻境般连成一片延绵不绝的炫目光色。


铅灰色的哈雷在路灯边停下的时候王晨艺还有些意犹未尽。他把头盔摘下来还给张颜齐,双眼亮晶晶地跟他道谢:“谢谢你送我回来呀。”说完有些不好意思地抿嘴笑了笑,“我第一次坐摩托车,想不到还挺好玩的——”


“……晨艺?”


王晨艺回过头,一个朗姆酒味的alpha从黑暗里走了出来。



-TBC-




有点碎碎念写在最后:

(涉及剧透慎点)


有还看《股神》跟《垂耳兔》的姐妹想听我唠叨的就继续看下来咯,别的姐妹可以关掉咯别浪费时间我还是话蛮多一个人(x

《illusion》是我第一次尝试这种文风虽然我也不知道这种文风学名叫什么,但是目前来看有空的时候最想码的就是这一篇吧也算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所以虽然这篇没啥人看也没啥人追但能更新的时候我还是想尽量保持这篇的更新,就是目测《垂耳兔》会走上周更(都不一定有)的道路,《股神》就更悬了毕竟本来就是我沙雕之下的产物可能只有在我压力很大的时候才会来码一点(毕竟已经说了后续随缘(小声

然后就是这一篇虽然过程是all艺向的但是轩艺是BE线,轩哥只是朋友;两亿也是BE线,因为艺东要继承家产家里不会允许他胡闹的(顺便说一句我真的好喜欢艺东啊!(破音。最后的结局会是齐艺向,后妈原设是BE但是最近莫名有点心软呃。后续会解释王老师和南仔奇奇怪怪的信息素感知系统是怎么回事。

以及文里还有两对副cp没出来,远叔x马老师和小苦瓜x牛超(含微微微量让你吹牛修罗场),先排个雷吧不喜的可以关掉了呜呜呜

再讲讲《垂耳兔》。其实垂耳兔的all艺只是表示大家都喜欢王老师是朋友的那种喜欢啦不是人人都想上他!100p也太丧心病狂了x然后后续会陆陆续续有别的小哥哥物化(不是兔子),其实应该相当于王老师视角的群像吧。

《股神》没啥好讲的。沙雕作者的沙雕产物,笑就完事儿了喔。

最后我真的就是写个乐呵大家也就看个乐呵吧噫呜呜呜我什么时候才能搞完这几个去舞我的三人行修罗场啊555555我真的好想开新坑

顺便前几天不小心发现破100fo了有人点梗吗什么cp我都舞得起来x算是感谢看我叨逼叨的jms的福利吧我真的话好多啊555555零评自杀系列(实在不行我就黑箱给群里姐妹

我怎么还有这么多篇论文要赶啊我哭死

-over

评论(24)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