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矮地鹅

一个搞创小号II混乱邪恶II荤素不忌来者不拒

1⃣️个停更通知

今天忙完看到好多小姐妹跟我说王老师退赛了,我其实是不相信的。即使前两天已经听到了风声,我还是有点觉得不至于。

然后打开微博就看到官宣了。

虽然从宗遥弟弟,浩然弟弟,Terri弟弟还有好多优秀弟弟下岛开始我就努力不去zqsg了,但是还是很震惊。

我思考了很久。王老师不在岛上,《垂耳兔》和《illusion》我真的写不下去了,以后也没办法再写出任何王老师的相关。所以因为晨艺相关而关注我的姐妹们可以取关了,这段时间真的很感谢大家看我写的东西,也很感激大家红心蓝手留评鼓励我,跟你们一起玩真的很开心。

以后在更的只剩《股神》了,但是之前写的这些……我不忍心删掉。就当是19年4月认识的这个男孩子在这个初夏给我的人生留下的一点印记吧。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死者此刻心态平稳。

评论(3)

热度(12)